smedea

repo翔叶穿越刷个好感度

翔叶

布丁嘎姬:

第一.表白太太 @阿泠 太太我好爱你嗷!翔叶好好看!本来翔叶粮就少,在坑里的我哭唧唧。


第二,讲讲本子的内容。看全职一开始的时候并不喜欢二翔,这孩子太狂妄自大了。“叶哥,不好意思啊,一来就占了你的位子。”!!!就是这句话,马上让我给孙翔的好感度打了负分。这孩子!你懂什么,叶修那么强。但是叶修是这么对他说的“如果喜欢,请把他当作荣耀,而不是炫耀。”在之后,嘉世解散,孙翔加入轮回。其实我是有点小遗憾的,我在想如果孙翔跟着叶修会怎么样,但转而一想,这孩子要自己去闯,要自己去练,跟着叶修可能并没有什么好结果。再后来,孙翔的成长谁都看得出来,在这里,我觉得孙翔并没有负这斗神之名。在他和老韩打的那一场中,输是必然的,那个时候的孙翔扬言要为嘉世和霸图做个决断。然而他还是输了。第一,经验不足,第二心境不足。韩文清是老将,经验丰富那是必然的,更别提心境了。韩文清说如果是叶修,那一下不可能打不中。这个时候的孙翔恐怕还没有醒悟过来吧。到了轮回之后,孙翔越来越成熟起来,纵然天赋如何,不努力一切就是一场空。在一本小料本中(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你),有人惊讶孙翔的改变,问他为何,孙翔是这么回答的“因为有人跟我说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注意到太太的时候,一开始是被吸引了,穿越刷个好感度,题材相当吸引眼球啊。咳咳,穿越来的翔哥肯定相当后悔当时对叶修说的话,嗯年少不懂事啊。当孙翔听到经理说“叶修有很多那样的朋友,他的钱全部用来接济那些朋友了,所以付不起违约金。”我当时就心酸了,叶修绝对是一个对朋友那么那么那么好的人(原谅我没什么好的形容词Orz······)然后孙翔就直接追出去了。“龙抬头”意味着永远不会低头,叶修从来不会低头!之后的喂冰淇淋甜哭我。然后,放烟花也好甜!翔哥偶尔还是会情商上线嘛,之后一群大神来找叶修放烟花看的我笑死。之后的抢位子,我刚想说翔哥干的好,结果看到那句“不就是个座位吗有什么好纠结的····”顿时吐出了一口血,骚年,很重要很重要好吗?!!内容此外的就不再详细的写了,总之超级好看!


第三,就是番外啦。先让我大笑三声哈哈哈哈哈哈!!!!!!翔哥的智商啧啧啧,老叶选择他也真是委屈了。生孩子233333但是第一个番外一开始真的把我虐到了,梦到他和叶修关系那么差的时候,孙翔很难过啊,看我的也真的超级心酸。但是看到后来叶修安慰他,又塞了我满嘴糖。想看番外的GN不要大意的去买本子吧!


第四,容我放上本子照,拍照技术不好请见谅,粉色的封面恋爱的气息噫!


di


第五。什么你不吃翔叶?张嘴,吃安利!新旧斗神萌不萌?!傲娇萌不萌?!翔叶那么萌吃我安利啊啊啊!!!再一次表白太太,不要大意的继续产出翔叶,爱你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