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dea

韩叶本repo

韩叶

兮凝之:

《对手夫夫》和《敌友情侣》的repo,迟到了大概大半年,简直没脸艾特十少【头插沙堆里






《对手夫夫》是很久之前我在微博追过的文,完结之后有一段时间没有关注,然后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刷已经完售了,sooo虐,虐cry虐die!


《敌友情侣》小料只有场贩木有通贩也sooo虐,虐cry虐die!


苍天可怜我!于是十少把《对手夫夫》和《敌友情侣》一起二刷了!!!第一时间去投了印调,在暗搓搓等待的期间,求去cp的摊主基友帮忙把这两本都收了!感动到痛哭流涕,我真是爆RP了!感谢一直不遗余力黑我智商但依旧帮我带本的傲娇口云我姑且认同你帅气动人的自恋形容么么哒!!


言归正传说本子……


《对手夫夫》可以说是我进韩叶坑的初恋文,开始追的时候刚写到老韩发现疑点回家和老叶对质、对峙的场景,当时就被两人帅了一脸血啊!!!文风好合我的胃口!设定也喜欢!情节发展也跌宕起伏的,看到老韩英雄救美(x)、站在对立面的韩叶二人并肩作战♂共御外敌♂(此处有配图)真让人忍不住合上本子冷静一下顺便一口干尽杯子里的安吉白茶!


呜呜果然强强相爱相杀什么的最棒了!!!


《敌友情侣》在lof看到的本宣,只放了几章的片段(十区有全文但我是没有十区账号的懒货),想方设法终于搞到一本,拿到本之后迫不及待就拆开看了。


借着打游戏的名号谈恋爱,啧啧啧,真是太会玩了!!


食完一本满足,全程撒糖,边看边笑,最后简直快被蜜罐子淹死(*/ω\*)


啊,韩叶有这两本真再无遗憾了,希望还有机会看到十少的韩叶新坑_(:3」∠)_


最后暗搓搓告个白(*/ω\*) @温柔搏杀  十少我宣你!

评论

热度(5)